close

人生往往存在很多階段。

 

極少數幸運的人總是能在階段的轉換間如魚得水、悠遊自在。而大多數平凡的人總是在階段變化前歷經折磨與痛苦。

 

過去的我似乎比起一般人來得幸運一些,總在迷惘與挫折的時候,遭逢貴人相助,或許是一句話或者是一個幫忙,都讓我有絕處逢生、繼續努力的機會。

 

而這次我又遇到了新的轉折。但是到目前為止似乎還沒能看到轉機。

 

請上天賜給我勇氣與信心,讓我繼續堅持與努力,為了我珍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我會加油!

 

..., The brick walls are there for a reason. The brick walls are not there to keep us out. The brick walls are there to give us a chance to show how badly we want something. Because the brick walls are there to stop the people who don’t want it badly enough. They’re there to stop the other people.

--Randy Pausch

 

 

我可以做到。我也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