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曾經在老友的部落格看到「未來  還是一直來  一直來」,當下原本沒有深刻的感覺,但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我好像也體會到這種隨著時間之流浮沈的無奈。
 
距離畢業也好一段時間了。
 
之前因為對於行政工作的生疏,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搞清楚狀況,加上要搬遷辦公室,因此花了好多時間才步上軌道。
 
回想之前畢業前,原本打算要在七八月的時候完成論文投稿......那股雄心壯志好像在時間的消磨下一點一滴的消失了......想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在面對時間這個巨人時,自己居然先無力且沒用地屈服了......
 
沒道理,也不可以軟弱地這樣下去。
 
人最怕的,就是在安逸的環境中,逐漸凋零。
 
今天的天氣,很涼,很有秋天的味道。還記得剛退伍的那年秋天,也正是我開始下定決心要考研究所的時候,當時趁著秋天的蕭瑟,告訴自己永遠不要讓時間模糊了自己眼前的方向,無論路途上有多麼誘人的風景,也不可以放縱自己停下來欣賞,因為我要走的路,很長,我的目標,很遠,如果一停下腳步,就很難追的上其他在路途上前進的人了。
 
回想這個夏天,自己雖然看了很多自己想看的書,但是對於前進好像沒有什麼實質的幫助。
 
簡單的說,這個夏天過的有點瞎。
 
 
涼爽的天氣,告訴我秋天好像快來了。
初秋,是該奮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